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

110-04-26 酒糟綜合生菜佐紅蘿蔔泡麵。


酒糟綜合生菜佐紅蘿蔔泡麵。 那天跟一個老客戶聊天, 當時她單身一個人租屋在外, 沒有廚房設備, 只有冰箱跟快煮壺。 看到電視採訪後,突然很想吃我的低硝酸鹽蔬菜。 當年我詢問她的料理狀況之後, 馬上建議她只要採買我的綜合生菜系列就可以了。


因為她外食吃很膩了,常常有時候晚上一餐就是用泡麵解決。 只吃泡麵營養可能不充分, 且添加物也比較多。我給她的建議是, 改為半包泡麵再加上一包的綜合生菜, 直接一起泡來吃, 這樣至少晚上也能夠有足夠的纖維和營養。 後來她結婚生子, 因為幫小孩子做副食品又想到我, 又重新成為我的客戶。


有些故事都會成為你吃泡麵的衝動, 就是一個懷舊啊..😊


#生菜季節正式結束

#酒糟生菜大陸妹

#酒糟生菜蘿蔓

#酒糟生菜洋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