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odvege
我常用的windy 查看氣象,下方雨勢預估很多,但轉到氣象雷達時,明顯惠好村這有一段真空期,所以趕緊作工作的安排。 再轉看氣象局預估中午12點,惠好村這邊會下雨,所以我決定大量移株生菜,讓雨水來幫忙..😊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