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30日 星期一

113-09-30 家事皂和手工愛玉。


家事皂和手工愛玉。颱風路線一直在變,今天惠好村出現間歇雨勢,擔心客戶沒能在颱風天來臨前享用到菜。所以週2週3訂單往前移,於是從上午7點半開始採收清洗到11點多才出門配送及寄送。


第一站先到冬山,上回分享手織銀離子布給我的客戶好友,今天再分享她手作的家事皂,這二樣剛好都是我需要用的好物。之前 麗玫姐送我的一顆手工皂,我天天用居然用了一年多才用完。這次客戶製作不同版本的,我也會好好使用的。


下午一點回到家還沒吃早午餐,趕緊再來到宜蘭市配送。客戶好友送我手作愛玉,這個我和媽媽都很喜歡。這時雨水狂下,我打算先配送完最後一位再回家好好享用..😊


回到家,台北客戶好友這週沒能出到菜,我傳訊息幫媽媽傳達感謝。不久前收到她手調的精油,用來改善媽媽季節性的富貴手。告知媽媽大大改善,已調整不需天天擦了..😊


#善的循環

#謝謝疼惜我們的客戶好友們

#颱風天平安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