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25日 星期六

113-05-25 北后寺的陰電磁場。


北后寺的陰電磁場。#北后寺 的正殿大佛裡,主要是 #陽電磁場 和 #霸道之電 。而另一向的 #紫竹林 觀音殿,裡頭有供先人牌位的佛堂,這裡正是以 #陰電磁場 為主。


昨天開始到明天的法會,北部友人特地來參加,並告訢我這個消息。我分享給媽媽,她參加了今天上午和午後的法會,我則是邀請好朋友和我一起從家裡走路運動過去。


圖片中的位置,是這裡陰電磁場最佳的吸收位置,您會在左手邊看到鹿角蕨。陰電的來源和圓山步道觀景台上一樣,是後方的樹木。我感覺到二處,這一處最強烈,所以 有一尊白色釋迦摩尼佛像,鎮在前方,化解出來的陰電,帶個一種絲滑強韌的力量。我太久沒吸收陰電,快速在3分鐘內充飽,溼了後頸。


而佛像平行的一角,有二座佛像,這棵樹木的陰電相較第一棵削弱不少,應是佛像的力量所致。而這個迴廊的設計,恰好讓陰電磁場圍繞在這個園區內,真是巧妙!! 讓人可以走迴廊,就能感受到滿滿的陰電,更讓先靈們有安身的適合環境。


今天上午的法會,我除了查覺今天二個園區的各自電磁場都強化了,法眾們唸經的聲響,幾乎句句擴大了精神力,我一度被經書吸引,深入我的全身。在路過殿正方,受邀的各路神明安座之處,突然身體起了雞皮疙瘩,我轉頭一看,查覺全部神明都在現場專心聽經。我雙手一拜便迅速離開。


同行的好朋友,也感受強烈的氣場。我說,趕緊到正殿參拜,二消化解平衡一下。改吸收陽電後,直到後背流汗後,我們開心滿足回程..😊 顯示較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