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24日 星期五

112-11-24 韓劇 #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 。


韓劇 #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 。 昨天下午開始追的新韓劇, 今天下午看完第三集。 女主角 #鄭多恩, 真的是一個非常暖心迷人的角色。 剛剛看完第二集我居然哭了兩次, 第一次出現在女主角的同事一起回到醫院加班,那個同事愛的畫面,讓我記起當年在互盛資通工作時,週日同仁休假還是選擇來店裡幫忙最忙的2個小時,那時大家祗有共同目標的日子。


第二個是女主角把媽媽做的艾草粿送到醫院,卻在加完班大家一起共享時,同事覺得這個真的太好吃了, 大大的安慰的女主角的心。 讓我想到爸爸在世前最厲害的手藝,就是做粿。 無論是草仔粿還是紅龜粿,他都作的非常好吃,深獲大家的喜愛。然後因為時常作太多了,所以有糖尿病的他,反而餐餐密集吃。


我擔心他的情況,所以常常違心跟他說我不愛吃,請他到市場買就好,讓他有點受挫。但說實在,我超愛用來煎的。現在看到市場的粿,我都很想跟爸爸說,您作的比市售的好吃百倍....。


#三不五時愛要及時

#這劇很沉重但是超級好看

#思覺失調真的是這社會的文明病

#真的要多關心能幫上忙的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