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

112-05-12 重建免疫系統。


重建免疫系統。好朋友在過年後腸胃不適,診所醫師診斷為 #急性闌尾炎, 需要到醫院動手術。 02.28當日經急診診斷為 #大腸炎 ,但莫名原因不給住院或轉診專科醫師判斷,而是簡單止痛藥和低量抗生素治療三天。


三天後出現腹部高燒,身體也昏昏沉沉。 我幫忙到醫院現場掛號, 跟腸胃科醫師一起看x片的時候發現, 三天前大腸已經損傷6成,發炎情況嚴重。馬上幫忙排住院治療,再重新x光及生化檢查。發現整個消化系統95%發炎嚴重,但醫師有信心三天可改善。


最後低估其複雜程度及傷害面積,不停改治癒方式,直到8天才停止腹瀉,渡過急性期。之間告和第二天可改院內一般飲食,反而再連續三天,拉到電解質失衡,並且持續有發燒現象。得到這個消息後,我評估是醫院蔬果食材並非完全無農藥反應,大腸及消化系統損傷的人, 完全禁不起一點刺激!!


我開始用我準備的食材過去,取代飲食,後續改善9成,第8天拿藥後出院。


好朋友和一般年輕人一樣, 多數咖啡和飲料成癮, 外食數量多。 合併有頭痛, 自律神經失調,便秘, 胃食道逆流等等情況。胃病已經服藥物控制好幾年,這一次出院,醫生改開連續處方,告知10天內休養必可痊癒。


但...累計到20天了,一樣虛弱,莫名發燒,大便一樣呈現水狀。她希望信任醫師,但真的沒能恢復完全。向我求助,我告訢她,我有當年幫爸爸癌症調養8年半的經驗,這種消化系統的問題,一定要靠 #重新啟動免疫系統 的調養方式,才可以完全恢復健康,同時也讓身體其它部份重新變好。


我在幫她設計一個月恢復正常的規劃時,也曾詢問過客戶好友及藥師朋友意見, 對於益生菌跟中藥的調養方式, 但我看到了這些的不確定性跟其它新增加的風險。所以最後用了較基礎且集中的調養方式,完全不用增加到癌症等級。最後相當成功,一個月內,最後用牛肉料理測試成功,讓她開始新工作正常上班。


1.蔬果食材選擇: 無農藥殘留及無有機肥來源,依特殊功能性選擇。

2.停止所有處方用藥。

3.停止運動。

4.停止所有咖啡和飲料或茶或農藥風險飲品。

4.一個月內,每週的食材步驟,菜/水果/蛋/雞肉/豬肉/牛肉/海鮮。依改善程度,再食用下一階段食材。

5.一個月內,前二週室內走動或輕微家事,第三週起開始散步。


改善成效:

1.第一週大便成水狀泥,第二週成泥狀,第三週完全不再偶爾發燒,並根除常年頭痛問題,第四週開始正常條狀。


2.恢復身體會控溫,頭和身體不舒服祗要喝溫熱水可改善。不再依賴空調,身體正常出汗。外食有異,身體會像小朋友免疫系統一樣會出汗排毒。


3.不再需要止痛藥和任何腸胃藥物及B群,身體會主動恢復精神。


4.睡眠品質提昇,身體各種莫名病痛(牙齦/關節),皆自動修護。


5.氣色明顯變好,專注力提昇,對磁場變化吸收感受佳。


6.婦科問題消失,排便從生病前的3天一次,改善為正常身體 18~24小時排便1-2次 (我敏感度高為 16到20小時)。


#腸漏症

#大腸癌高風險

#免疫系統高刺激性食材

#確定穩定性後續觀察從0425至05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