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

111-02-09 年後買蛋去。


年後買蛋去。 媽媽說過年準備的近60顆雞蛋祗剩4顆,應該要再補一下了。她看新聞說蛋價高漲,因為還在缺,會不會不好買?! 我說應該不會吧, 因為政府已經找出讓雞生出大量蛋的方法,就是用錢餵養它們的主人, 只要1天的時間,就不會有缺蛋的問題了。 雖然我覺得大家只要5天不吃不買雞蛋,市售蛋自然就會源源不斷地供應出來..😊


#雞快餓死前會變成雞排

#主人快餓死前會先撐死


剛剛配送完再回到蓮霧樹下雜貨店, 看到店裡蛋滿為患。老闆說突然都沒有人來搶買蛋了, 所以價格跟過年前一模一樣維持43塊一台斤,也沒下跌。 看來是政府的措施相當有效, 蛋雞突然間都對抗疫病成功,全力生產。 我笑說老闆你真是人才 #明天到黨報到上班


因為蛋很多,所以我慢慢選了24顆中小蛋, 合計100元。 老闆問我怎麼老是挑小顆蛋?! 我回答說大小顆蛋營養根本差不多, 差最多是水份。但是小顆95%是新母雞生的。 牠們吸收飼料中的毒素影響時間相對短,所以我習慣選這個,和一般人不一樣吧..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