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

109-09-24 吵了我們家四天的兇手終於抓到了。


吵了我們家四天的兇手終於抓到了。 自從這隻蟋蟀 趁著裝修跑進我們家之後,居然每天晚上一直叫到天亮。 真佩服我的媽媽, 她的耳朵居然有過濾裝置,可以完全無視於它。 在樓上生活的我, 剛好這個聲音陪伴我四天,而這四天都沒有深層睡眠。


所以我每晚都下去找,它聽到我的腳步聲就閉嘴, 真的是相當棘手啊。所以上樓之後,它就又開心地唱起歌來。 今天一早起床的時候我在水槽發現了它, 馬上施了一招猴子偷桃, 快速將它手到擒來。 拍完照之後棄之別院。


#這世界的死傷已經夠多了之下次讓我遇到你您就倒大霉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