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

109-09-23 就是這個溝。


就是這個溝。好久沒夢到爸爸,突然很想他,也讓我很想知道他的近況。這整個民俗月,照理說是他的假期,但一次都沒來夢中找我,讓我覺得很奇怪。 難不成他真的搭乘神仙電梯直上九天,不走一般凡人路線。另一個怪事是,整個民俗月,家中沒有其它力量進來,似乎真的有被罩了, 家人生活也一切都平安。


但昨天下午我走到爸爸後門出來的這個縫隙的時侯,突然注意到什麼。昨晚一如以往好睡,但是我卻夢到正在家裡作泥作施工的二位泥作師傅,帶著一個年紀和我相仿的中年男子過來,告訢我爸爸房間颱風進水原因就是這裡了。


我看了這個男子許多,覺得這位氣質出眾,體態良好,但皮膚白皙的人,似乎和我相識良久。我突然開口叫了一聲爸,但又似乎和我理解的他不同。那位男子對我笑了一下,點頭致意。我正想跟他說上幾句時,我竟睜開眼睛看著日光已映入房間。


今天我和泥作師傅說到這件事,他們笑我怎麼不是夢到發財秘笈。我說如果有那些,全換我爸回來我都願意,但他交代的這段縫隙, 明後天一定要幫我補起來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