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

106-10-05 回加拿大的水果餐。

回加拿大的水果餐。昨天從加拿大出發往西雅圖,讓我真的對車上的美國精神大開眼界。1.上車發現整台車空氣和座位陳年臭味好髒,我一上車就開始過敏流鼻水。2.下車過海關,竟把自己垃圾留在位置上,然後自己換座位,這車次都是全滿,許多人看了也祗能無耐談論。3.車上有4個美國人一直咳嗽,其中一對還是夫妻,完全沒在遮掩的,即使很多人轉頭看,這二天一定有人會受到感染的。
我的過敏延續這二天的美國行,因為西雅圖downtown空氣和台北差不多,而且味道交雜,看來自由的空氣不那麼適合我..^^
到walmart買了維生素C,再到加拿大superstore超市,買了超便宜的草莓.蕃茄.無籽葡萄,打算用來以毒攻毒,因為這些農藥殘留我都有測出來,但持續5年多沒感冒的記錄,到底還是比較重要..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