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105-10-17 日本行最終篇。

日本行最終篇。8天的日本行,我寫了二個月才結束,然而最後一天就是睡飽,再往關西機場出發。這天最後的行程,先到達"淩空城OUTLET,打算再看一下這邊是否有什麼不同。結果,和之前神戶OUTLET(圖)一樣,又是坐到慢車。但到達時,看到很多人下車,但又不像是我們要到的站。這時侯,一路觀察我們的老婆婆,下車後竟從車廂外再進來告訢我們,這裡要換車了。我在想,她看到我們的行李,可能認為我們是要到關西機場,而那班車的終點站就是在這裡。那天看到桌球選手"福原愛"的新聞,才回想到那個婆婆就是這樣可愛。

到了OUTLET,我最感興趣的竟是路過的超市。這裡是日本行最便宜的地方,我買了一些香蕉.蕃茄作為登機前的午餐。我真得覺得,以後都先到這裡好了,價格實在太棒了..^_^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